工作动态

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参观学习后的心得体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0-31 阅读次数:

杨俊坡

昨天下午是平凡而又充实的一个下午,我们勤工助学小组在校工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央农民讲习所和毛泽东旧居,学习了伟大的毛泽东主席为了农民运动培养优秀人才的历史。

当收到参观的消息时,我以为是一次简简单单的游玩。然而,当我们到达中央讲习所对着党旗宣誓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这次学习的重要性。入党誓词短短几十字,却字字铿锵,让我感受到了党员同志们入党的决心。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意识到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准备加入这一神圣的组织。

这次参观由于没有预约到讲解员,我们的工会主席喻芒清主席就亲自给我们讲解,他的讲解绘声绘色,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央讲习所的相关历史。随后,我们参观了位于都府堤41号的毛泽东旧居,我们漫步于庭院中,似乎看到了当年毛主席为了中国的农民革命埋头苦干不分昼夜的身影。最后,我们在那里合影留念。

回来的路上,我看到了很多人都衣冠整齐朝着我们回来的方向去,老师告诉我们这些都是去学习的同志。我心里暗暗地为生活在这么伟大、这么充满凝聚力的政党领导下感到骄傲。



          经管学院杨俊坡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