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2-31 阅读次数:

12月26日,校工会党支部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支部书记于荣萍同志主持活动和换届选举。

首先,于荣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缴纳了十二月份党费。为喻芒清、于荣萍和陶章元等三位同志过政治生日。杨茜同志代表党支部为三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并要求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回顾入党初心,在工作中廉洁自律,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指导自己、约束自己,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杨茜同志宣了机关党委关于工会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支部书记于荣萍代表党支部作了《以党建促工建、推动工作创新、书写新时代工作工作新篇章》工作报告,同时报告了支部三年来党费收缴和支出情况,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于荣萍同志介绍了本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公布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委员,喻芒清同志宣布了选举结果。

换届选举后,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党支部委员会议,根据党内选举工作流程,选举于荣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根据工作和委员情况,指定陶章元同志为组织委员,汤吉同志为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并将结果上报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