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5-10 阅读次数:

(通讯员郭琬云 摄影戴薇)5月10日上午,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会议专题审议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版)》。

校领导王焰新、成金华、王华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人事处、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胡祥云汇报《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版)》的修订情况,与会委员对《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充分肯定了新《方案》中凸显对各级各类岗位师德师风、立德树人方面的新要求,体现了坚持“以本为本”,追求学术卓越等精神,同时,各位委员对进一步完善该《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到会委员表决,一致通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版)》。

校长王焰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委员对《方案》所作的严谨认真的审议,感谢大家对完善这一《方案》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全体委员积极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学校也将更好地发挥教代会执委会在学校建设中的智库作用。王焰新还充分肯定了人事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在《方案》修订过程中所做的艰苦细致的工作。

据悉,人事处将会同有关部门,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版)》,报学校岗位聘用领导小组和校务会审议,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