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9-29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上午,校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李晖出席,党支部书记于荣萍主持会议,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详细解读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就工会领导班子和支部分别进行了布置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总书记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亲自擘画设计、亲自动员部署、亲自领导推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要守好工会组织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初心,担负起新时期工会组织的新使命,努力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发挥工会组织在民治建设、权益维护、职工教育等方面的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三是要落实重点举措,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工会领导班子将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推进各项举措贯彻落实,做到查找问题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到位、组织落实到位。四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党支部严谨安排,不走过场,落实好一岗双责,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晖同志充分肯定了工会前期做的策划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部署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研究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制定了非常明确的主题教育进程安排表,印发了学习资料,准备工作扎实有力,希望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工会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