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职工三期住宅——岱家山庄开发建设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1-23 阅读次数:

11月22日,教职工三期住宅开发建设情况通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一楼综合厅举行。副校长刘杰,工会、后勤保障处、三期开发办等部门负责人,中建三局二公司代表、岱家山庄项目部负责人郑翔,教代会执委会代表、教代会房屋工作委员会委员、教职工三期住宅建设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教职工代表、三期住宅购房教职工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通报会。

三期开发办高复阳主持会议。

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介绍了学校组织教职工选房情况。

中建三局二公司项目负责人郑翔介绍了教职工三期住宅——岱家山庄建设进展情况并集中回应教职工意见,现场回复教职工的提问。

刘杰作总结讲话。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表示,教职工三期住宅开发建设项目,学校的初心是保证新校区正常运转,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是一项民生工程。学校十分重视,一定会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履行好职责,发挥教职工三期住宅建设监督委员会的作用,与开发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定期通报建设进展情况。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关心三期建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把三期教职工住宅建设成为高品质小区和幸福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