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大病互助工作通知

来源: 发表日期:2018-11-02 阅读次数:

各分工会、离退休干部处:

从即日起,学校正式启动2018年教职工重大疾病互助基金补助资助与2019年加入和退出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2018年大病互助工作继续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职工重大疾病互助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稿)》(地大工字[2016]27号)的各项规定执行。

二、请各分工会和离退休干部处认真做好本单位2018年度教职工重大疾病患者互助基金的补助申请工作。“互助基金”补助的重大疾病范围,请参照中国保险业《重大疾病保险疾病定义使用规范》中重大疾病范围执行。请通知有关教职工按时申请“互助基金”补助,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互助基金补助申请表”,并准备好相关资料。申请截止时间为12月29日。

三、请各分工会和离退休干部处认真组织好本单位2019年教职工重大疾病互助基金的加入和退出工作。重点做好新入职教职工加入互助基金的组织工作。对于申请退出的教职工,请做好解释工作和有关情况的书面材料备案工作。因需要协调财务处1月份代扣年度费用,请大家务必于12月20日前提交有关材料。

四、这项工作涉及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请各分工会主席和离退休干部处领导高度重视,务必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位教职工,确保他们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也辛苦大家细致做好“互助基金”各环节的组织工作和各事项的解释说明工作。

联系人:韩强 联系电话67884374。


                                                                      校工会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