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困难教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日期:2018-12-27 阅读次数:

地大工字〔2018〕56号

各分工会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扎实开展服务教职工工作,进一步体现学校大家庭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校工会研究决定,在2018年元旦春节之际,持续对在职特别困难教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因特殊原因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我校在职教职工。原则上须为我校工会会员。

二、慰问标准

根据特殊困难教职工的经济状况给予500元—2000元不等额度的现金补助。

三、工作程序

1、各分工会认真查访本单位困难教职工实际情况后,在校工会网页下载《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8年度困难职工申请表》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8年度困难职工统计汇总表》,经分工会主席和二级党组织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18年1月6日之前将表格电子版和纸质版报校工会办公室。

2、2018年1月9日前,校工会对“申请表”进行汇总整理,会同人事处对有关情况进行核查,研究确定困难补助名单,并联合开展慰问工作。

四、有关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关心教职工的生活状态,广泛宣传此项工作,确保让本单位教职工人人知晓,对申请人要进行认真调查、逐一核实,申报理由要求详实、实事求是,做到精准慰问帮困,把最需要帮扶的对象推荐上来,并认真做好困难教职工的建档工作。

2、如果特困家庭是我校双职工,由其中一方通过所在单位工会申报。如果同一单位上报人数超过1位时,请各单位按其困难程度排序上报。上年度经获得过困难补助的教职工,原则上不连续申报。

3、获得学校2018年度“重大疾病基金”资助的教职工不再成为本次慰问对象。

联系人:郭琬云,联系电话:027-67884373,邮箱:1635126302@qq.com。


附件:

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8年度教职工困难申请表》

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8困难职工统计汇总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委员会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