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1-16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上午,资产公司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珠宝大楼8层中部知光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王华、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及资产公司全体教职工等5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主持。

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开始,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资产公司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批复文件,并希望资产公司教职工能立足本职工作,深挖潜能,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副校长王华致开幕辞,回顾了校办产业的发展历程,指出当代产业结构及未来发展方向,对我校产业职工多年来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对资产公司提出殷切希望。

资产公司总经理孙劲松作2018年资产公司工作报告。总结了资产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领导作用,从体制改革、项目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升学校产业核心实力和竞争力。同时,对资产公司2018年财务情况做了汇报,提出2019年公司的工作重点,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在2019年里再上新台阶。

资产公司王麟同志作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资产公司分工会的基本任务和情况,总结了2018年分工会工作情况和成绩,展望2019年工会工作,另就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公开说明。

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林波同志作关于地大科技产业发展的思考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发展历程,从科技产业发展的新形势、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探索性建议等方面深入分析,希望大家抓住战略机遇,大幅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

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同志主持会议闭幕式。大会表决通过资产公司工作报告,通过工会工作报告。

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之后,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1: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主持会议

图2: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3: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发言

图4:副校长王华致开幕辞

图5:资产公司总经理孙劲松作报告

图6:资产公司王麟同志作报告

图7: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林波作报告

图8:大会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