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珠宝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三届全体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1-17 阅读次数:

(珠宝学院分工会 李妍 熊妮)珠宝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16日上午9:30在珠宝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杨茜同志出席会议,对珠宝学院的全体老师表达了校工会温暖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

2018年我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呈现出了快速发展的勃勃生机。此次大会将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珠宝学院继续加油。会议期间,全体教职工听取并审议了杨明星院长代表院党政班子所做的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周琦深副主席代表分工会所做的关于工会工作的总结报告。

本次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学校党委和行政、学校工会对此次大会非常重视,对我院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会教职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充分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意愿和要求,体现了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的办学思想,对沟通思想、统一认识、增强团结起了积极作用。

珠宝学院的发展有赖于学校的支持和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试点改革将会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各系五年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完成,珠宝学院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

最后,珠宝学院副院长郝亮教授代表学院领导致闭幕词。在校领导和校工会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珠宝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三届全体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