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材化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2-28 阅读次数:

(材化学院分工会杨祥 王群英)2019年1月12日上午,材化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学海楼109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及材化学院教职工院两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特邀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开始。材化学院党委书记黄菊同志主持会议开幕式并致开幕辞。

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材化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批复文件,并传达了学校工会对材化学院教职工的殷切希望。

材化学院院长夏帆同志作题为《坚持改革谋发展,强化管理促成效,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的2018年材化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材化学院一年来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总结了一年来在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一流本科人才、加强学科及学位点建设、加强科研团队及平台建设、加强实验教学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9年材化学院八项工作重点。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在2019年里再上新台阶。

材化学院分工会主席杨祥同志作题为2018年《情系职工服务大局努力构建和谐材化》的2018年材化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汇报了2018年材化学院分工会完成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就2018年度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公开说明。同时提出了2019年分工会的工作设想。

院办主任李晓晔作2018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副院长周炜作教学工作报告,副院长李国岗作科研工作报告。

下午首先进行了分组讨论,化学系第一代表团与第二代表团、材料系第一代表团与第二代表团、实验中心与院直代表团、退休老师代表团四组均对上午的各项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结束后,大会复会,由学院副院长周炜主持大会。大会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代表们在充分肯定学院工作报告及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聚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大会表决通过院长工作报告,通过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号召材化学院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努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为建设材料科学、化学领域“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学院而努力奋斗!

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