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腹有诗书气自华——艺媒学院举行智慧女性、书香校园读书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4-19 阅读次数:

“《三体》是中国科幻题材的巅峰之作,刘慈欣的作品充满了浓郁的家国情怀”,“人文社会类的书籍能让我们感受到人与书的相遇美好”,“学术著作和专业书籍能帮助我们及时了解学科前沿”……

4月18日下午,一场由院分工会举办的女性读书分享活动在学院会议室拉开序幕。李蔚然、李静、张孜颖、袁玥、徐莉5位老师先后分享了她们的读书体验。副院长张梅珍代表学院对活动进行总结并满怀深情地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活动最后,分工会主席刘定耀给各三级单位分发购买的图书。

“智慧女性、书香校园读书会”是校工会开展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广大女教职工在读书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的综合素养,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大的春天生机勃勃,是因为有花香的气息弥漫,艺媒的校园春意盎然,是因为有书香的温润晕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