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机关分工会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5-17 阅读次数:

(通讯员陈文武 郑祺 殷景川 摄影刘从贵)2019年5月16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委员会机关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材化学院阶梯教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校两代会代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外干部,以及机关分工会代表140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分工会副主席唐勤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陈文武同志作了题为《团结奋进,创先争优,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刘治国同志作了《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报告》。大会对第三届工会工作了简单回顾,与会代表对于机关工会工作给予肯定。

工作报告后,会员代表进行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选举。选举产生了李晖等九名同志为机关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充分肯定了机关分工会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给出了指示。

会后,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上孙莉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新希望。

相信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定能更加充分地发挥好各项职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