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胜利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二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1-07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吴波)1月2日下午,学院在新楼101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学院党委书记张吉军,院长王占岐,副院长才惠莲、龚健、王忠,党委副书记刘国华,各系书记、主任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吉军主持。

会议开始,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宣读《关于同意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批复,并代表校工会对学院工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王占岐院长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追求卓越 开拓创新》作2019年工作报告。王院长首先报告了学院年度14条典型亮点工作,接着具体介绍了学院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多项丰硕成果。王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工不忘奋斗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2020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之后王院长报告了学院全年财务情况并向全体代表进行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

工会主席曾伟作学院工会2019年工作报告。学院工会立足于“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在落实各项制度、思想文化教育、教工之家建设、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都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并获评校级“模范分工会”。

张吉军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张书记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并对主题教育期间的整改问题进行逐条通报,同时对学院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张书记也做了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

随后,副院长才惠莲、龚健、王忠,党委副书记刘国华分别进行中层领导干部个人年度考核述职。

紧接着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朱江洪、公共行政系主任李世祥、法学系主任廖建求、自然资源法律评价工程重点实验室郭威分别就系(实验室)工作进行年终总结汇报。

各系(实验室)年终工作汇报结束之后,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教授为获得学院2019年度科研、管理、教学、就业、宣传等先进团队和个人,优秀班主任、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颁奖结束后唐辉明副书记讲话。唐书记指出,2019年是公共管理学院发展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学院圆满地完成了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任务,可以用精彩纷呈、成果丰硕八个字形容。唐书记要求,成绩属于过去,在新的一年,学院全体师生须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高等教育相关理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公管文化,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和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本研培养模式研究,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