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认家”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1-03 阅读次数:

12月30日晚,校工会综合厅里热闹非凡,以“不忘初心勇担当•同心共谱新篇章”为主题的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认家联欢晚会举行。校长王焰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成金华,副校长王华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出席联欢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分工会青工委员及近三年入职的教职工约200余人参加晚会。

王焰新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欢迎所有新入职教职工加入大家庭,他希望大家做一个dream maker,做一个梦想的创造者,永远满怀希望并努力去实现。新的一年马上到来,他祝愿青年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家庭幸福。

晚会由诙谐幽默的暖场舞《海草舞》拉开帷幕。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的大气磅礴、希望无限;有的幽默诙谐,令人捧腹不止;有的稳控全场节奏,舞姿潇洒;有的感人肺腑,催人泪下。

校领导为在场的10余名12月过生日的新入职教职工送上生日祝福和礼物,并与大家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全场观众欢呼雀跃,温馨的氛围温暖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感受到了地大教师的文艺风采,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最后在环境学院分工会带来的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动人旋律中,晚会落下帷幕。

节目中间夹杂的“知识竞答”、“心有灵犀”等游戏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一波接一波的高潮,有对地大各种冷知识了如指掌的知识渊博的老师;更有将“杠上开花”错解为“贼眉鼠眼”的搞笑时刻,三轮幸运抽奖更是将晚会推到高潮,特等奖最后花落资源学院石油地质系特任副教授王任老师之手。

本次联谊活动系新职工“认家”系列活动之一。“认家”联谊晚会由校工会与人事处、宣传部联合主办,旨在帮助新职工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新职工大力传承和弘扬地大人勇于挑战、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自觉践行“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

(文字周倩倩 摄影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