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羽协举行2019年"建发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邀请赛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1-27 阅读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我校群众体育运动,培养广大教职工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联合武地·建发玺院项目部于11月24日在南望山校区体育馆举办2019年"建发杯"地大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来自18个分工会的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邀请赛。

为更大的激发学校教职工的参与热情,本次比赛允许跨工会组队,比赛由三个男双、两个混双共五个比赛项目组成,每个项目均采取三局两胜的赛制。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与后勤联队、三馆联队、马克思主义学院材料化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队、环境学院、机关队分别获得前五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创造了锻炼身体和切磋球技的机会,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丰富了彼此的联系,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