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女教职工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3-10 阅读次数: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我校在南望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召开“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女教职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林清,副校长刘勇胜,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保障一线的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王林清主持会议。

刘勇胜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他表示,学校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离不开全校女教职工的锐意进取和苦干实干。他希望,女教职工们在兼顾家庭、工作的同时,学会关爱自己,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继续为学校“十四五”建设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在为早日实现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的“地大梦”的奋斗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追梦路上续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优秀女教职工代表王红梅、帅琴、刘慧、何卫红、徐莉、陈文武分享了自己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并从中获得进步的感想和体会,同时表达了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希望与信心。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ddffa784965597b81d5cff0fe2f59c.jpg

王林清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女教职工队伍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的重要力量,学校党委和工会将继续关注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努力为全校女教职工的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更好的条件和更广阔的舞台,希望全体女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创新、创造、创业精神,以女性的勤劳和智慧共同创造地大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记者:王紫璇,摄影:殷景川,网站编辑:周斐霏,审核:于荣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