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第十九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成功举行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4-19 阅读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相关活动的通知》要求,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展现我校教职工精神风采,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集体凝聚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417-18日,校工会在南望山校区西区体育馆举办第十九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副校长王华致开幕辞。他指出,通过举办比赛活动,积极促进广大教职工锻炼身体、切磋球艺、交流感情、增进友谊,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他希望通过比赛活动引领各分工会更加广泛的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谱写学校“十四五”发展与改革的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比赛共有26个分工会参赛。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博,双方拉拉队和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喝彩。经过三个阶段共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附校、机关、计算机学院、地空学院、资源学院、资产公司、经管学院、工程学院等8个分工会获得男子前八名;医院、三馆、体育学院、机关、工程学院、后勤、出版社、附校等8个分工会获得女子团体前八名。机电学院分工会(男子)和材化学院分工会(女子)获得精神文明奖。这是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摄像:冯涛、王嘉瑞、王梦琦、罗鑫,网站编辑:周斐霏,审核:于荣萍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