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5-12 阅读次数:

走过2020不平凡的一年,迎来2021的春暖花开,在这个阳光灿烂的五月,第110个国际护士节翩翩而至。5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林清,工会副主席杨世清等一行来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向奋战在一线岗位、救死扶伤、守护健康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院长何晓玲、副院长杨漫沩参加慰问。

说明: DSC_1939

王林清表示,学校医护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无私辛勤付出,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中,医护人员始终恪尽职守、不畏风险、甘于奉献,展现出新时代医护人员崇尚荣誉、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操。如今,医护人员又默默无闻地坚守在疫苗接种第一线,守护着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投身护理事业的诺言。

说明: DSC_195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广泛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很好地完成了每一项工作任务,赢得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好评。

声声问候传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护士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继续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通讯员李梦琳,网站编辑:周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