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成功举行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5-21 阅读次数: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a452381049aedab0abef95e4975aa8.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倡导全民健身,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15日,在校工会指导下,由教职工4U排球协会主办的“花山花锦”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在南望山校区西区体育馆举行。

比赛中,各组队员互相尊重,互相学习,配合默契、团结协作,稳健的进攻,严密的防守,不断变换的战术,迅猛的发球、精彩的扣杀,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的高潮。馆内热闹非凡,加油声此起彼伏,喝彩声不绝于耳。本次邀请赛吸引了15个、男女共28支队伍参赛,邀请了武汉市气排球协会王耕老师等人担任裁判,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

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体育分工会男女队双双夺冠,机关分工会男女队则双双屈居亚军,男子组数理分工会、工程分工会分列34名,女子组工程分工会、数理分工会分列34名;男子组资源分工会、材化分工会、三馆分工会和远教分工会并列第5名;女子组并列第5名的是附校分工会、材化分工会、三馆分工会和退休代表队。本次比赛还设立了团体奖项和个人奖项。男子组的 “公平竞赛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分别由资源分工会、材化分工会和远教分工会获得,女子组的团体奖项则花落附校分工会、材化分工会和三馆分工会等三家。工程分工会谢辉和体育分工会方银获得男女“最佳扣球手”称号,体育分工会牛小洪和机关分工会苗秀花被评为 “最佳二传手”,机关分工会张志毅和珠宝分工会郭学芳成为“最佳防守人”。

本次活动是校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之一。通过比赛加强了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团队合作拚搏的精神,磨砺了教职工的意志,提高了身体素质。比赛也扩大了气排球运动的影响面、激发了教职工对气排球运动的热爱。各分工会表示,这是一项有趣的团体项目,老少皆宜,而且不受天气的影响,赛后更应多加宣传并积极开展气排球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苗秀花,摄影:张学海、于荣萍、方银,网站编辑:周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