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圆满完成汉口火车站第一时段迎新接站任务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9-03 阅读次数:


202193日是新一届莘莘学子报道的日子,根据学校迎新办要求,校工会作为汉口火车站第一时段的责任单位,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精心筹备,全情投入接站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平稳有序到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03113544/output_1.jpgoutput_1


上午6点左右,22位教师党员组成的接站党员先锋队已经在汉口火车站全部就位,他们身着统一的“地大蓝”文化衫,举着印有醒目标志的“中国地质大学”指引牌,面带笑容、热情洋溢地迎接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展现出了地质大学这个大家庭的热情、温暖和温馨,给新生及家长们留下了地大师生暖心的第一印象。



为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确保学生健康入校,校工会多措并举加强接站疫情防控工作。在接站现场,每个人都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分别在核验区、消杀区、乘车区紧张有序地进行身份核验、健康核验、体温检测、基础消毒、乘车登记等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03144314/output_1.jpgoutput_1


接站期间,王华副校长到接站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慰问了忙碌的工作人员。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从接到第一位新生到中午12点,接回共计243名新生。在整个迎新过程中,接站教师党员严要求、高标准,以实际行动用心迎新,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报到顺心。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开学,是维护好广大师生生命与健康安全的重大要求,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热情服务相结合,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将迎新工作当做树立学校对外良好形象的窗口。校工会将勇担责任,继续全面细致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落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建设健康、美丽的校园贡献力量。(通讯员李梦琳,摄影于荣萍、郭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