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应聘人员考试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4-13 阅读次数:

 

经初审合格,符合应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宣传教育岗(劳务派遣)基本条件的应聘人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三日内,工作人员会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本人来学校参加考试,请应聘人员不要屏蔽陌生短信和电话,并及时给工作人员回复短信或电话。现将考试安排及后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

所有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主动将随身携带的物品,包括手提包、关闭信号的手机、各种纸质文件资料交给考场工作人员保管,考试结束后及时领走自己的物品。考试中不许考生将纸和笔带进考场。

二、考试流程

(一)笔试

1.考试时间:424日(周六)上午8:30-11:30

2.考试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工活动中心(工会办公楼)一楼综合厅

3.考试方式:闭卷,时限180分钟,满分100分。

(二)发布面试入围名单

1.发布时间:424日(周六)下午14:30之前

2.发布方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网站、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工活动中心(工会办公楼)门口张贴信息。

笔试成绩的前12名将入围面试,424日下午14:30之前,请大家密切关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网站及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工活动中心(工会办公楼)门口公布的信息。本次只公布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不再公布未入围人员名单。

(三)面试

1.时间:424日(周六)下午15:30-17:30

2.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工活动中心(工会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3.面试方式:自我介绍(2分钟),抽题回答问题(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3分钟),面试时间共10分钟,满分100分。

入围面试人员须在424日(周六)下午15:00准时到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工活动中心(工会办公楼)三楼305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公布入围人选

按“笔试+面试”成绩的总和取前三名予以公布。

四、实习试用

由校工会通知,先安排第一名试用一周,如果试用不合格或中途自我放弃,按排名顺序依次替补。试用合格,则进入录用公示。试用期间发给适当工作补贴。

五、公示录用

试用合格者,在学校工会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办理入职手续。

六、温馨提示

1.考务工作联系人:赤老师,联系电话:13080677657

2.请参加考试的各位考生提前报备个人信息,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日常体温监测和个人防护,进考场前请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委员会

2021412

 

 

附初审合格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陈凤仙  程碧  崔子菡     1  

金秋雨  李爱迪  李芳婷  李梦琳  李文思  1  刘雨晴

刘远航     罗晓庆  毛尹于  秦亚运    邵笑晨

申安琪  盛夏冰  孙彦钦     汤颖枫     王丽莉

   魏紫熙        徐格格      

张传家  张梦雨  张维佳  郑乘云  祝梦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