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三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1-09 阅读次数: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机电学院工会高翟)2019年12月27日下午,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教二楼301会堂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同志及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同志主持。

校工会于荣萍副主席首先宣读了校工会文件《同意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批复》,并希望机电学院每位教职工立足本职工作,深挖潜能,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促进民主政治建设,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机电学院院长丁华锋同志作2019年机电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机电学院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效和问题,同时提出了2020年的机电学院的工作重点,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在下一年度再上新台阶。

机电学院工会主席郝国成同志作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汇报了本年度年机电学院工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展望下一年度的工会工作,另就本年度机电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公开说明。机电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昌平同志作机电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今年学院各项经费的收支情况。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同志布置年终工作任务,并对下一年度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最后,经过全体与会人员表决通过,增补李昌平同志被为机电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