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资源学院分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4-28 阅读次数:

为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活动的通知》,加强分工会教职工沟通与交流,展示教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410日,学院分工会以强身健体、缅怀先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举办教职工乒乓球赛。分工会近6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以三级单位为单位组队参赛,共由5支队伍组成;个人赛共分5组,采用小组循环赛形式进行。比赛现场,扣球、削球等球技展示接连不断,引得观众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风格,认真对待每一局比赛,既全面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又为对手的出色表现真心喝彩。

本次比赛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还活跃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文化氛围。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石油工程系获得团体第一名,王华、韩金生、周江羽等老师获得个人前八名。(赵江南 图/文)

 





 网站编辑:周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