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5-08 阅读次数:

(通讯员曹颖  蔡记华)2021429日下午,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工程楼418会议室顺利召开。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丽、院长焦玉勇、校工会副主席杨世清及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蔡记华主持。

蔡记华同志向参会人员报告了到会情况(图1),应到正式代表65人,实到正式代表55人,满足法定开会人数要求。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校工会副主席杨世清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批复》并讲话(图2)。

1 院分工会主席蔡记华报告到会情况

 

2 校工会副主席杨世清同志宣读会议批复文件并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丽同志致开幕词(图3)。

3 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丽同志致开幕词

 

院长焦玉勇同志做学院工作报告(图4),全面总结了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宝贵经验,认真剖析了学院发展过程中仍然存在的不足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明确了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带动重大项目和重大成果产出,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对接国家重大需求和国民经济主战场,强化产教融合,发展新工科;加强学科、平台的规划布局,本质提升双一流建设和新一轮学科评估的质量和水平。报告符合学院实际,措施切实可行,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4 院长焦玉勇同志作学院工作报告

 

学院分工会主席蔡记华汇报了过去两年院工会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并就工会委员补选工作和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说明。蔡记华指出,过去两年来,学院工会为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发挥了积极而有效的作用,并努力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的工作中,院工会将继续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责,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发挥学院教职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同心协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副院长倪晓阳汇报了学院2019年和2020年财务执行情况(图5)。

5 学院副院长倪晓阳作学院财务执行报告

 

学院副院长倪晓阳针对《工程学院领导听课制度》《工程学院本科生校外导师制实施办法》《工程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工程学院大类专业分流方案》《工程学院教师本科教学评价工作细则》等文件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会议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诸多宝贵建议。

本次会议以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的方式,原则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原则通过了《工程学院领导听课制度》等相关文件内容。

                                                                                                  网站编辑:周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