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传达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表日期:2018-12-14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校妇女委员会、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于2018年12月12日下午在工会一层综合厅组织学习传达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由我校九三学社副主委、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胡怀敏副教授传达宣讲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校妇女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分工会女工委员、各分工会女教职工代表和校妇女委员会委员及老年人协会妇女小组代表、校学生会女生部和校研究生会女生部的妇女代表8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胡怀敏同志介绍了大会概况,传达了省妇女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讲述了参会见闻和作为代表参会的感受。有幸接触到很多基层妇女工作的代表,与她们交流发现基层妇女工作不容易,感慨作为高校女性教师代表,工作生活在高校很幸福!

  于荣萍作总结讲话,十二次妇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全省五年的妇女工作,重点针对今后五年的妇女工作目标,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独特性、时代性、实践性,明确提出“六新”任务总要求,提振精气神塑造新形象。

  于荣萍指出,学校妇委会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要切实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认真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妇代会精神,切实维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关心她们的工作和生活,创造条件满足女职工的成长诉求,把学校的关怀和上级妇联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心中。牢牢把握“帼国心向党”主旋律,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帼国建功新时代,为实现地大梦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