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教职工居家锻炼、健身抗疫的公告书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2-23 阅读次数:

全体教职工、全体工会干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武汉市、洪山区和中国地质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部署,我校教职工必须做到严防严控疫情扩散,待家封控,坚决打好南望山防疫之战。为缓解我校教职工焦虑情绪,保障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校工会研究,疫情防控期间,将推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专栏,分为四个部分:1、疫情小知识;2、心理健康课堂;3、抗疫健身微视频;4、地大抗疫故事。

   以上4个栏目将逐步推出,帮助教职工掌握科学防护知识,缓解焦虑情绪,居家锻炼增强体质,同时传播地大正能量,致敬抗疫一线的地大勇士。特向全校征集以上四个栏目的素材,体裁不限,可以是文字、图片,可以是微视频、音频等。

  投稿联系人:13986291321  宣传教育部周倩倩
  投稿邮箱:16448432@qq.com
  各二级分工会也可以结合本单位实际,借助各种网络平台,由本单位文体委员或骨干,指导开展健身教学或通过直播等方式调动本单位全体职工开展居家健身训练。

  为了更好的推广科学健身,全校教职工可以在地大工会微信公众号(地大职工一家亲)查看居家健身方法的相关视频和图文链接,学习居家科学健身方法,提升健身锻炼效果。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