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校九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八届一次工代会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3-25 阅读次数:

地大工字〔2019〕24号

各代表团、各分工会委员会:

经学校党委和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批准,学校定于2019年3月28日至4月4日召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请你们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并组织代表出席,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改革共识,统一思想认识,团结和动员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创新能力,服务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

二、主要议题

1.听取校长工作报告;

2.听取工会工作报告;

3.听取校学术委员会2018年度报告;

4.听取学校财经工作报告;

5.听取发展规划处关于研究型大学建设规划的报告;

6.听取科学技术发展院关于学校科技创新发展的报告;

7.听取党委人才工作办关于人才工作的报告;

8.选举产生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第十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9、大会发言。

三、大会日程

(一)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3月22日(周五)下午16:00

地点:校工会三层会议室

(二)预备会议

时间:3月26日(周二)下午14:00  

地点:教学综合楼A0113

(三)大会开幕式

时间:3月28日(周四)下午14:00

地点:弘毅堂

(四)大会讨论

时间:3月29日至3月31日(周五至周日)

地点:各代表团自行安排

(五)主席团会议

时间:4月2日(周二)上午08:30  

地点:教工活动中心综合厅

(六)大会闭幕式

时间:4月4日(周四)下午14:00  

地点:弘毅堂

四、有关要求

1.召开教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广大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请认真做好会议组织工作,提前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到本单位代表,保证代表按时与会(提前15分钟抵达会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2.请各代表团按照《关于征集九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八届一次工代会提案的通知》(地大工字[2019]18号)的要求,动员各位代表积极就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负责认真做好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

3.会议期间,代表原则上不能请假。请各代表团提前通知代表安排和协调好工作及其他事项,按照会议要求准时参加会议。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应以书面形式请假,经代表团团长同意并签字后,于3月26日前报大会主席团秘书处。

4.各代表团在3月29日至3月31日(周五至周日)期间自行安排讨论,列席代表参加所在单位代表团讨论。要求各代表团团长负责于4月1日前将本团代表讨论意见汇总材料的电子文档发至16448432@qq.com,纸质稿于4月2日主席团会议结束后交大会会务组。

联系人:郭琬云,周倩倩,联系电话:027-67884373。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九届教代会主席团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委员会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