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妇委会代表参加湖北省第五届高校性别平等论坛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2-17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17日,“第五届湖北高校性别平等论坛暨武汉大学妇女与性别研究中心2019年学术年会会议”在武汉大学新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我校妇委会女性成长成才研究中心专家委员、公管学院副教授赵频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与女性全面发展”。会议在湖北省妇联二级巡视员申军青以及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武汉大学妇女与性别研究中心主任赵雪梅老师的致辞中开始。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以及武汉大学的9位学者分别从社会学、政治学、教育学、法学、文学等角度对女性发展问题展开研讨。

会议时间紧凑,议题多样,对研究女性问题从不同学科和角度进行剖析,对新时代女性发展的研究领域的拓展提供了思路,也为政策制订者在出台和实施女性相关政策提供了丰富的研究资料。

据悉,此次有湖北省妇女联合会、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等学校以及武汉大学妇女与性别研究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近200人与会。(赵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