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困难教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2-23 阅读次数:

 

各分工会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学校和工会组织坚持把困难教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关心教职工疾苦,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体现组织的温暖,校工会研究决定,在2019年春节前夕开展对我校困难教职工慰问送温暖活动,为了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因特殊原因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原则上须为我校工会会员。

二、慰问标准

根据特殊困难教职工的经济状况给予500元—2000元不等额度的现金补助。

三、具体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慰问困难教职工的工作,广泛宣传,确保让本单位教职工人人知晓,认真做好对本部门困难教职工的调查统计和报送工作。

2、各分工会要对本单位困难教职工的基本情况进行细致的摸底调查,了解致困原因、程度和现状,实事求是地确定慰问人选,切实为困难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3、若特困家庭是我校双职工,由其中一方通过所在单位分工会申报。如果同一单位上报人数超过1位时,请按其困难程度排序上报。

4、获得学校2019年度“重大疾病基金”资助的教职工不再成为本次慰问对象。

5、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填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度困难教职工申请表》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度困难教职工统计汇总表》,经分工会主席和二级党组织书记签字并盖公章后,于2019年12月27日之前将表格电子版和纸质版报校工会办公室。

并要认真做好困难教职工的建档管理工作。

四、其他

学校工会、人事处将组成评审小组在各分工会审核报送的基础上进行核对评审,把最需要帮扶帮困的对象推荐上来,做到精准困难慰问,评定慰问的具体名单,并联合组织慰问,体现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组织对困难教职工的关怀。

联系人:周斐霏

联系电话:027-67884373,邮箱:1290693724@qq.com。

附件:

  附件1困难补助申请表.docx  附件2教职工困难补助汇总表.docx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委员会

                                                      2019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