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依照法律和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

  近年来,校工会按照学校工作总体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围绕着民主参与、权益维护、职工教育、文化建设、促进和谐做了大量工作,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团结凝聚人心、繁荣校园文化、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等方方面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较好地履行了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职能,有效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得到各级组织和广大教职工的认可和支持,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经过长期的建设也创出了自己的品牌和特色。

  近几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先后获得“中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工会组织、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征文活动一等奖、湖北省模范教工之家、湖北省工会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单位、湖北省五星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湖北省教育工会工作创新奖和学校文明管理服务单位(多次)”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