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劳动节慰问一线员工

来源: 发表日期:2017-11-16 阅读次数: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通讯员江琼 摄影张玉贤)5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万清祥一行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员工,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何光彩、万清祥一行走访了运输调度室、研究生公寓2号楼、东区水电一站式大厅、维修部、迎宾楼、北区综合楼、北区19栋学生宿舍、学三食堂、图书馆、中心配电室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点,查看工作环境,看望了正在坚守岗位的员工。在研究生公寓2号楼,何光彩、万清祥详细询问了公寓管理相关情况,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在东区中心配电室,校领导查看了高压模拟运行图,仔细询问了学校用电负荷和运行状态,并要求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注重工作规范和细节,切实做好用电安全管理。何光彩对后勤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称赞,他说:“学校的正常运转离不开后勤员工的辛勤努力,希望后勤员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做好服务保障。”

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后勤党委、校工会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