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抗洪抢险人员

来源: 发表日期:2017-11-16 阅读次数:

(地大之声通讯员刘从贵 张睿)7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傅安洲率队前往天兴洲,对我校参加抗洪抢险的民兵应急分队进行慰问。

在我校防洪责任大堤,何光彩向抢险的同志们进行慰问,对大家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同志们注意身体,做好防蚊、虫、蛇的防护工作,同时加强巡查,做好应急措施,不折不扣完成防汛任务。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队员们所在的四号棚,详细了解了后勤保障情况。何光彩强调,当前抗洪任务还很艰巨,希望突击队员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累、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打好抗洪抢险这场硬仗。

据了解,虽然烈日酷暑,但我校抗洪抢险突击队队员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打退堂鼓,如年过半百的赵世平、家属小孩生病需要人照顾的孙永瑾、轻伤不下火线的丁帮根等都坚守在抗洪抢险第一线。每次交接班时,接班队员都会早去1小时,让上一班的同事多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