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精心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1-22 阅读次数: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通讯员汤吉 摄影张玉贤 范庆贺 雷思奇 刘从贵 杜飚)在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联合校办、人才办、人事处、教务处、统战部等单位精心筹备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1月19日,校领导何光彩、王焰新、傅安洲、成金华,唐辉明、王华、王林清、刘杰、刘勇胜,校长助理蒋少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在校院士、离休老同志、老领导、教师代表及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党委书记何光彩、校长王焰新一行来到中科院院士金振民教授家中,关切地询问金院士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对金振民院士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金院士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建议。金振民院士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学校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人才培养等多做贡献。




  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傅安洲一行来到离任老领导赵延明、张锦高、杨昌明、姚书振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发挥好离任老领导的作用,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校长王焰新、副校长王华一行先后到地球科学学院戴维教授、朱宗敏副教授,自动化学院吴敏教授,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蔡红柱教授,经济管理学院於世为教授工作室,询问他们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焰新表示,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修订完善相关制度,为教师成长发展搭建平台,创造宽松环境;希望老师们牢记教书育人神圣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扎实学识和高尚品格培养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党委副书记唐辉明一行来到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地球科学学院李长安教授,抗战老同志于新洲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多关心他们的生活,了解他们的需求,多发挥他们的作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副校长刘勇胜、校长助理蒋少涌先后来到经济管理学院帅传敏教授、地球科学学院黄春菊教授、资源学院谢丛姣教授、环境学院柴波教授、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巫翔教授办公室,仔细了解他们的教学科研情况,鼓励他们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科研水平,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出高水平学术成果。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成金华,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副校长刘杰一行先后来到校医院、东区警卫室、学一食堂、图书馆,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