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暑期前往新校区慰问坚守岗位职工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8-24 阅读次数:

2019年8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成金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副主席杨茜、于荣萍等前往新校区,看望、慰问酷暑坚守岗位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和管理办公室职工。

成金华详细了解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和管理办公室职工的工作情况,对大家在高温天气仍然坚守在新校区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岗位上表示敬意,并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要求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和管理办公室尽可能为进驻新校区的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强调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特别是在新校区各项工程临近竣工的关键节点上,在入驻单位搬迁过程中,要特别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新校区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成金华一行在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和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玮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教学服务中心、校区北大门、学生食堂、生活超市、教工活动中心、学生活动中心等场地的建设情况、管理服务及运行保障工作情况。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和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工会的关心,一定不负学校的重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地做好新校区的建设,为新校区良好运行,为有关单位搬迁入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纪委副书记陶继东陪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