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8-19 阅读次数:



暑假以来,武汉持续多日高温天气,我校有很多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奋战在第一线。8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林清,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副主席杨茜等一行到校医院、保卫处值守点、高考招录工作现场等地看望并慰问在岗工作人员,了解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高招录取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王林清副书记一行走进校医院,与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广大医务人员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付出了巨大的辛勤和贡献,尤其是疫情以来,你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叮嘱在场工作人员,要时刻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厚德精医,仁爱砺行,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王林清副书记一行走访东一门、东二门和西一门等保卫值守点,详细了解保卫处暑期值班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与值班员工亲切交谈。他说,校园防控工作开展得很好,这与保卫处各位员工的辛苦付出与坚守岗位分不开。他要求,暑假期间,大家依然要绷紧安全防控这根弦,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身体健康。





随后,王林清副书记一行来到西区学工处三楼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听取招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校高招录取进展。王林清副书记对招生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对奋战在招录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他强调,招生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政策,依法、依规办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科学规范、严密有序地完成各项招生录取工作;各部门要全力配合,相互协作,加强沟通,为招生录取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校工会的真情关爱使暑期加班的教职员工深受感动,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扬爱岗敬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学工处、保卫处和校医院负责同志,工会工作人员等陪同慰问活动。通讯员:周倩倩摄影:张玉贤、周倩倩审核: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