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表日期:2018-11-09 阅读次数:

(通讯员 于荣萍)10月25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组织委员陶章元同志主持。

活动从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接着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中有关党员义务的内容,并缴纳党费。通过重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重学党章,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激发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强化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接着由新增选支部书记于荣萍讲微党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修订《条例》的背景和意义开始,将新修订《条例》的八大亮点一一做了介绍。

最后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讲话。他谈了学习条例的感想,要突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推进法纪贯通,纪法协同,每个党员都要知晓党内法规,特别是要知道党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另外于荣萍同志到工会正式上岗,工会班子健全了,咱们要团结一心,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职工教育活动、职工福利品采购过程中,一定要高度负责,规避风险,严守党的纪律,廉洁自律,不能有参与吃请、收受礼金、拿回扣等行为,要守住底线,高度负责、公平公正做好工作,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