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结

校工会2020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2-26 阅读次数:

 

一、活动主题

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共同抗“疫”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2月27日下午15:30

地点:地大cug工会企业微信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及主持人

参加人员: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

主持人:于荣萍

四、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

2.学习《党章》第章《党的干部》。

3.缴纳2020年1-2月党费。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湖北省纪委机关、湖北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摘选,自行在校工会微信群或网站下载全文)。

5.学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人物事迹(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special/xgyq/kyxf)二则。【一线抗疫群英谱】请缨战“疫”四姐妹,勇挑咽拭子采集的重任;【一线抗疫群英谱】夏思思:用生命践行医者誓言。

6.向参加学校一线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陶章元同志学习,请陶章元同志体会。

7.汇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0年度以来学习情况(分数)。

8.关注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后自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网站http://yqfk.cug.edu.cn/)。

五、宣传报道

1.在工会网站上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湖北省纪委机关、湖北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

2.“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结合工会抗击疫情开展工作情况进行宣传。

六、工作分工及要求

1.于荣萍:主持会议,领誓,领学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

2.陶章元:收党费,做好登记,分享心得,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会议记录

3.汤吉:准备国歌音频,入党誓词,党章文本,领学《党章》第章《党的干部》,领学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会议报道。

4.全体党员会后正式开学后及时将会议内容誊写在《党员手册》上。

七、常务副主席喻芒清讲话

校工会党支部    

2020年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