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量:


     

    (通讯员:李梦琳;摄影:江玲、戴薇、吴锦文、周斐霏彭一凡等)9月24-25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以“中国梦 地大梦 健康梦”为主题的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南望山校区西区体育馆成功举行。来自各分工会27支代表队的近500名羽毛球运动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代表队、图书档案与文博部代表队、材料与化学学院代表队、工程学院代表队、资源学院代表队、后勤保障部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三名至第八名。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有着深厚群众基础的体育运动之一,两年一度的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堪称全校“羽毛球人”的盛会,吸引了来自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岗位上的“羽林”高手积极参与。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个个身影矫健,技术娴熟,全神贯注,默契配合,时而网前截击,时而起跳扣杀,引得观众一阵又一阵掌声和呐喊声。两天时间里,体育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副校长、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赖旭龙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教职工羽毛球赛,以“中国梦 地大梦 健康梦”70周年校庆为主题,通过参赛选手之间的切磋和交流,锻炼了身体,提升了水平,增进了友谊,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羽毛球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为70周年校庆营造健康、进取、热烈、欢庆的氛围。他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此次羽毛球赛为契机,把获得成绩的喜悦化为投身于本职工作的巨大热情和实际行动,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校庆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