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要闻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九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2次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量:

     

     

    2023年5月31日,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2次会议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校工会向与会委员汇报了九届五次教代会提案的基本情况。本次教代会筹备与召开期间,共收到各代表团提案44件。

    与会委员对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条例》立案规定,根据“合法性、建设性、可行性”原则,对提案进行逐一审议,确定了重点立案提案5件,一般立案提案22件,17件提案作为工作建议提交相关管理与服务部门。会议还就立案提案的主办、协办部门进行了讨论。

    会后,校工会将按照会议审议结果落实立案工作,提交主办单位分管校领导预审同意后分别送交提案主办及协办单位办理。下半年适时组织召开提案办理见面会,督促提案承办单位在本单位网站发布提案办理及答复结果。(通讯员汤吉,摄像周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