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要闻
    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06 点击量:

     

    (通讯员 李梦琳)7月5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强国战略”。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秀蓉主持。

    郭秀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百年党章》,支部组织委员汤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案例。陶章元同志和韩强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紧密团结、艰苦奋斗,自觉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到实处;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做实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自身问题、促进工会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成效,为学校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为早日建成教育强国笃行不怠、再立新功。

     

    会上,支部6月份入党的李梦琳同志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