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1-18 阅读次数:

1月13日,自动化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主持大会。

下午2点整,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自动化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的批复》。她对自动化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祝贺我院吴敏院长当选第二届“最美地大教工”。院长吴敏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为国育才,努力推进学院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他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肯定,对本科建设,科研发展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同时对2020年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院工会主席李儒胜同志作了题为《服务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全面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同志作了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院办主任李儒胜同志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教职工针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报告、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自动化学院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2019年修订版)、《自动化学院奖励条例》(2019年修订版)等文件进行了分组专题讨论。安剑奇老师、董凯锋老师、陈略峰老师、刘小波老师作为四个小组代表对讨论结果进行了总结发言。大会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自动化学院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2019年修订版)、《自动化学院奖励条例》(2019年修订版)。

下午5点,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