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2020年中国地质大学“兴业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成功举行

来源: 发表日期:2020-12-04 阅读次数:


 

为响应校工会关于加强冬季健身的号召,提高学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1128-29日,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和兴业银行华科社区分行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地质大学‘兴业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在西区体育馆举行。

1学校教职工羽协秘书长陈振林致开幕词

本次比赛得到学校各分工会的广泛重视和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支持,14个分工会共选派140余名选手参与比赛。校教职工羽协秘书长、资源学院分工会主席陈振林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参赛队员以“抗击疫情、团结协作、增强信心、共谋发展”为理念,以拼搏、奋进的昂扬姿态投入疫情后校园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校教职工羽协会长任凯歌开球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分为超级组和公开组,其中超级组共设5个单项,公开组共设3各单项。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经过多轮激烈角逐,超级组冠军由机关分工会获得,三馆分工会、后勤分工会、经管学院分工会分获二、三、四名;公开组冠军由外语学院分工会获得,资源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珠宝学院分工会分获二、三、四名。

2赞助商为获奖队伍颁奖

 

3球员击球瞬间

4男双选手跃起杀球

 

5女双选手击球准备

比赛过程中,各类激烈对战场面精彩纷呈,高远球、后场直线重杀球、前场反手勾对角等球技在赛场中频频出现,高质量的攻防转换和流畅的配合,引得在场观众和啦啦队员们加油声、喝彩声不断。除了技艺超群的比赛高手,有些球龄尚短的选手也在比赛中发挥了勇敢、顽强和坚持的精神,不惧怕、不气馁,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掌声。“棋逢对手时酣畅淋漓,势单力竭时不言放弃”,这就是地大羽协人一直追求的精神,也是学校在新冠疫情后全面复工复学,为实现“十三五”各项工作顺利收官、“十四五”工作全面迈进所传递的时代声音。(羽协宣传委员  江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