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生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人人学国史 接力讲党课”活动(四)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量:

 

1110日下午,校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第“人人学国史 接力讲党课”活动,组织委员陶章元同志作《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世清主持。

 

陶章元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从1992年党的十四大到2002年党的十六大召开之前,我们党领导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的光辉历程。随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讲道,中国进入了新时代和二十大的胜利闭幕,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支部书记喻芒清同志表示,1992年至2002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进的阶段,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初步建立、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蓬勃发展的十年,是改革开放新阶段的起点,也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成功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这十年的经验也成为了后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时期的重要政策参考。(通讯员:李梦琳,摄影:周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