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我校2021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表日期:2021-10-20 阅读次数:

1012日晚,为期一个多月的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在东区灯光球场圆满落幕。经过前后6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资源学院、附属学校、高等研究院、后勤保障部、数理学院分别获得甲级队第一名至第六名,工程学院、资产公司、地空学院、经管学院分别获得乙级队第一名至第四名,工程学院、资产公司成功进入甲级队。

赛事本着公平、公正、和谐的交流比赛原则,分为甲级与乙级两个组别。各分工会报名参赛积极性也逐年递增,今年共有8支甲级队伍与18支乙级队伍共计26个分工会近3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比赛期间,赛事日程紧凑,秩序井然;参赛选手自觉遵守规则,展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裁判员认真评判,公平裁决;服务人员热情周到,保障了比赛顺利进行。

篮球场上,队员们带球突破,默契配合,伴随着紧张与激情,无不展示着队员们健康体魄和精湛球技之美。决赛赛场尤其激烈,球员进攻如风,闪转腾挪,直逼篮下;防守如山,挡断遮盖,阻截反击。敏捷地抢断、精妙地传球、精准地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许多精彩的瞬间令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喝彩不断,观众不断为队员们的成功进球鼓掌呐喊。

据悉,此次教职工篮球比赛,是校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健体魄、抗击疫情”为主题,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的群众性体育竞技活动。篮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是深受我校教职工喜爱的一项运动,全校教职工篮球赛已成为校工会每年主办的重要体育赛事之一。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参加比赛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有效地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希望广大教职工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通讯员:李梦琳,摄影:周斐霏、张新)

说明: 体育学院VS资源学院


说明: 附属学校VS高等研究院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14143306/output_1.jpgoutpu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