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职工乒乓球协会2021年终总结座谈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22-01-11 阅读次数:

202218日,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南望山校区举行了2021年终总结座谈会。副校长赖旭龙、原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校出版社社长毕克成、体育学院院长李元、经管学院书记杨昌锐等与乒协新老会员座谈交流,会议由乒协常务副主席毕克成主持。

说明: C:\Users\hanj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1c0c50ad78d06ddf960fb772e569e7.jpg

赖旭龙副校长发表了讲话,肯定了乒协对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希望乒协能够继续引领我校乒乓球健身运动,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做出新贡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高度评价了乒协在地大13个协会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体育学院院长李元、校出版社副社长江广长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乒协开展各种交流活动。乒协常务副秘书长李四福总结了2021年度乒协组织的各种交流活动,并回顾了2019~2021年乒协所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度取得突出成绩乒协成员进行了表彰。

本次会议,乒协理事会顺利完成了新老接棒。新任乒协新常务副主席杨昌锐发表了热情洋溢、幽默诙谐的“就职演讲”,赢得与会会员阵阵掌声。新任乒协常务副秘书长师学明表态用实际行动来带动乒协发展。自由发言环节,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达对乒协一年来工作的肯定,感谢学校和工会的支持,感谢球友之间的友爱互助。

此次乒协年终总结座谈会,让乒协会员认识到,乒协是个有爱的团体,有你有我有他,大家团结协作,共创美好未来。乒乓球是我国国球,我校广大教职工乒协会员通过乒乓球运动,“收获了友谊、得到了健康、享受了快乐、学会了拼搏”。广大乒协会员将继续秉承 “友谊·健康·快乐·拼搏”乒协精神,继续推动我校乒乓球体育运动,为地大双一流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韩金生 师学明 摄影:孟大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