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高旭波副教授获评爱思唯尔“杰出审稿人”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4-25 阅读次数:


说明: cid:qapeklcw

  (地大之声通讯员张学海)近日,我校环境学院高旭波副教授获评全球最大科学文献来源之一的荷兰爱思唯尔出版集团《综合环境科学》期刊“杰出审稿人”荣誉称号。该奖项授予该期刊最出色的审稿人,以表彰其高质量、建设性和高效率的审稿工作。

  《综合环境科学》期刊影响因子4.9,是环境领域的TOP类期刊。近年来高旭波副教授及其所在团队,围绕高氟高砷地下水这一主题在该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获评“杰出审稿人”奖,表明我校在高氟高砷地下水领域的研究成果,获得了国际优秀期刊的青睐和国际同行的认可。

  高旭波副教授同时还担任了地球化学勘探、环境科学与污染研究、环境研究与公共健康、有害有毒及放射性废物杂志、应用地球化学、环境监测与评价、地学前沿、《地球科学(英文版)》等10余国内外SCI期刊的长期审稿人,近年来审稿8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