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校工会 发表日期:2017-11-23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成金华教授在教工活动中心一楼综合厅给工会系统全体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和妇女委员会委员等6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成金华同志全面介绍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目标的发展历程,从邓小平1987年4月提出“三步走”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发展战略,到党的十九大最新施政纲领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成金华同志强调,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工会系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时代的需要,更是群团改革的需要,工会系统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明确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际工作当中,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在新时代,以新形象、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