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教职工羽协羽毛球双打单项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2-0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发展,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在工会指导、支持下,于12月1日在学校南望山校区体育馆组织开展了教职工羽毛球双打单项赛。比赛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圆满结束。比赛得到了资源学院的大力协助和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与高度评价。全校各分工会羽毛球爱好者均有人员报名参赛,参赛总人数达68人。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与混双单项赛,比赛采用小组循环积分赛制,小组赛采用一局31分制定胜负,淘汰赛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三局两胜。赛前,选手们积极备战。赛中,选手们不畏寒冷,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每一场比赛。

在混双比赛中获得冠军的黄静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校工会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举办了此次教职工羽毛球双打单项赛,整个赛程激烈而紧张,既丰富和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又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素质,更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



来自资源学院的陈振林老师表示:“本次比赛,参赛规模空前,很多学院都报了多支参赛队伍,很多老师也跨单位组队,大家在激烈的赛场上是对手,在场下又是朋友,充分展现了地大教职工的团结友谊。此外也特别感谢校工会和学校羽毛球协会给我们教职工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但增强了各单位的凝聚力,还结交了很多其他学院和部门的球友,参赛队员们都纷纷表示,在搞好做好教学、科研和服务之余,一定要锻炼身体,健康生活,为学校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发光发热。

决赛阶段选手们流水般的默契配合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恰到好处的快速击球、交替领先的胶着比分揪住了赛场上每一位观众的心,选手们在决赛中所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教职工们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更进一步打造了活力、健康、和谐的教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