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体育舞蹈协会/俱乐部2018新年联欢会后记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1-28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14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蓝宝石”体育舞蹈(协会/俱乐部)在学校西区羽毛球馆举行了2018新年联欢会。湖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会长,国际级裁判沈浩先生、国家级裁判,全国职业摩登第四名姚冬和吴迪教练、国家青年队刘帅等6名运动员及6个兄弟单位体育舞蹈代表队到场祝贺与助演。

首先由会长曾佐勋教授做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会员培训、大赛组织与参与,学校体育嘉年华团体舞表演等工作成绩。分别获得全国比赛一、二名2项;分别获全省比赛一、二名16和7项;获得湖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先进单位光荣称号;探索了协会、俱乐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新模式。主管财务副会长王生维教授做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并且欢迎会员们监督与查看财务原始单据。理事会理事,先进评选工作小组组长王柏轩教授做了先进理事和先进个人评选过程说明,代表理事会宣读了先进理事和先进个人名单;邀请省协会领导颁奖。

沈浩先生代表湖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致贺词。对于蓝宝石2017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对于地质大学各级领导给予蓝宝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代表省协会再一次表达了要将“蓝宝石杯”办成全省精品赛事的愿望,并将争取在经费上给予支持。

联欢会上,除了4个摩登团体舞、1个拉丁团体舞、一个芭蕾舞、两个独唱和一个单口相声《舞伴》外,100多名运动员表演了华尔兹、探戈、维也纳华尔兹、狐步、快步舞以及社交舞。6位国家青年队运动员让蓝宝石会员们在家门口欣赏到了国家级摩登舞精彩表演。蓝宝石老将新秀纷纷登场;来自武汉三镇和孝感的运动员们也鼎力助演。来自武汉科技局、金钉子合唱团、蓝宝石团队的三位主持人的指挥有度;妙语连珠,将联欢会主持的有声有色。联欢会表演节目结束后,舞友们余兴未艾,在歌声中一起纷纷起舞。连续几曲歌舞,会员和来宾们才依依不舍的结束联欢会。开场词也在湖北省体育舞蹈界广泛传播、收藏和引用。联欢会得到舞友们高度评价。例如,荣获亚太地区职业组第三名,全国公开赛地区职业组冠亚军的风驰代表队领队,陈建军老师以“庄重、大气、高端”六个字盛赞这台年会的成功主办。

蓝宝石团队希望有更多的教职工加入这个快乐健身的大家庭。

说明: cid:grugai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