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舞协年终庆典活动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1-28 阅读次数:


舞动梦想  展现自我

——“红宝石”舞协年终庆典活动

2017年已经结束,为总结这一年来的收获,展示舞协会员们的靓丽风采,增强舞协会员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在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红宝石”所有会员于2018年1月17日晚上6点,在校工会大厅隆重举行了一场以“舞动梦想,展现自我”为主题的年终庆典活动。

整个活动由曾艺副会长主持,首先由工会文体部负责人付家龙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舞协这一年来取得的进步;紧接着工会副主席杨茜老师讲话,她声情并茂地说:她是带着双重身份来参加舞协的年终活动的,感到非常高兴与开心!作为舞协的会员有一种回到娘家的亲切的感觉;作为工会领导,她是看到舞协从“嗷嗷待哺的婴儿”一步一步成长起来,肯定了舞协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表示在这次社团评先中,所有评委一致肯定舞协的成绩,同时又对舞协今后的发展给予了希望。

接着韩俊会长对2017年舞协工作作了小结,梳理了一年来所参加的各级各类演出活动以及对2018年的工作设想、展望;负责财会的周艳针对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再次,由工会杨茜副主席、付家龙老师及艺术指导周黎老师给获得“优秀会员”、“进步奖”、“积极参与”的会员颁发证书。

最后大家分组展示了舞协2017年所学的全部舞蹈:高傲挺拔的新疆舞《掀起了你的盖头来》,优美舒展的蒙古舞《天边》,婀娜多姿的古典舞《西湖春》《九儿》《秦淮景》。舞协成员们舞姿妙曼,尽显风采,迎来了台下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不仅如此,在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在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下显得更加精彩,掀起了一次次高潮。整场晚会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不仅展示了我校创建和谐文化的精神风貌,也为老师们的个性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空间,为老师们共同迎接2018年春节的到来增添了喜庆气氛,也体现了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说明: cid:lekgalsg

工会杨茜副主席讲话

说明: cid:cgbyexlw

工会杨茜副主席为获奖会员颁发证书